我就是小家子氣

憤怒後、破滅後、狂吼發洩後,日子還得過下去... 接下來該怎麼辦?往後要怎麼過?

認輸嘛,一切再重來。

My Photo
Name:zsw

If it's not fun. Why do it?

2007-03-23

夢飛船 - 不值得

許久沒更新了,今天放首歌上來。

說實在,它陪了我蠻久一段時間,不過那時候我沒有這首歌的CD或MP3,只有一段不知道哪個垃圾轉寄郵件中抓出來的flash。

那時的狀況很down,先看一遍這首歌的flash,然後按下replay。又聽完一遍再按replay,整天都坐在電腦前面按replay。

被罵成是瘋子的時候還甘之如飴,要是真的瘋了就好了,我是這麼想的。

Mp3在此
flash在此

※※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翻開日記 整理〔打開〕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毀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還想到很久沒更新了唷!!!

這裡早就雜草叢生了啦!!!

03:27  
Blogger zsw said...

哈... 這不就想到了... *抓頭

08: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