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小家子氣

憤怒後、破滅後、狂吼發洩後,日子還得過下去... 接下來該怎麼辦?往後要怎麼過?

認輸嘛,一切再重來。

My Photo
Name:zsw

If it's not fun. Why do it?

2006-12-31

啊啊,麥克試音

沉寂了許久,我想是時候該跳出來發布一下我還卑微的活在這世上的消息。

實際上,暫無標題的那篇文章還是繼續在寫著,約有四、五萬字左右還沒上傳,不過呢...

我想到另外一個題目。 XD

但現在還在起草的階段,整個腦袋裡面的時間點亂七八糟,一段段的劇情不知道該怎麼引導,所以大概還要好段時間才孵得出來吧。 0.0

「青春無限,完美...」

「趴!」

你聽錯了,剛剛那個絕對不是什麼林痣玲代言的遊戲的主題曲,我現在正全心全力的正在為下一個題目做準備!

「大家好,我是痣玲,歡迎來到完美...」

「趴!」

就是這樣,謝謝大家支持。 *滾走

2 Comments:

Blogger 無盡‧永恆 said...

喵的!以為你去修行了,結果是在玩完美世界啊!!!

17:27  
Blogger zsw said...

在完美世界裡面修行。 *合掌 -_-+

23:1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