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小家子氣

憤怒後、破滅後、狂吼發洩後,日子還得過下去... 接下來該怎麼辦?往後要怎麼過?

認輸嘛,一切再重來。

My Photo
Name:zsw

If it's not fun. Why do it?

2006-09-29

我就是小家子氣

話說,我一向不擅長想標題、名稱、抬頭、主旨之類的東西。

這時就有人說啦:「有什麼難的啊,內容寫了什麼東西用一句話總結起來不就是標題了。」

對啊,公事上往來的信件主旨的確就是這麼簡單:「某某產品 版號X.XX 圈月圈日測試報告」,甚至懶一點也可以「re:」「re:」個沒完沒了。

現在假設這篇文章在上一個句點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那標題要下什麼?「標題苦手」?這樣看起來蠻好笑的。不過其實主要的原因在於這樣的一篇文章沒有主旨!沒有內容!沒有要表達的意念!

不過大多時候咱們打了一段文字其實也沒有什麼想表達的事情,只是在這個時刻忽然想到什麼東西想打出來,這時的標題可能是什麼「心情隨筆」之類的東西,一、兩次還好,不過看多了會覺得很遜啊。 XD

剛剛拉拉雜雜的講了這些,現在要進主題了,其實這是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思考的問題。

欸... 我的Blog要叫啥名字?

參考了一下朋友的Blog之後,我發現似乎大部分都是有自我特色的站名,像是某個叫X狐的就取叫X狐窩,或是OO的自言自語、XX碎碎唸、OOO的XXX日誌,也有直接用慣用的暱稱當作站名。想想也很合理,自己的站台就是自我的延伸嘛。

那依照這個邏輯來想好了:「紅中的家」、「zsw碎碎唸」、「美艷人妖紅中爹」、「只能使用中文」、「只能使大人!」...

算了,想來想去都沒啥搞頭。對了!可以用我以前的個板名稱啊!

那蝦抖吸踢的名稱叫什麼來著,Right next door to hell,為什麼叫Right next door to hell?因為那時候的鄰居每天打麻將啊!彼娘之勒!最好全部下地獄!不過現在的鄰居倒是很規矩,左邊一個老太太,右邊... 右邊有住人嗎?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哪天有空再注意一下。不過其實隔壁有沒有住人不是重點,反正老死不相往來,有住人跟沒住人都一樣,重點在於我的Blog要叫啥名字?

我在PCHome新聞台時好像有開個新聞台齁,那時為了什麼要取做「我就是小家子氣」呢?因為要開台的那時候跟女朋友吵架,女朋友的好朋友跟我說:「你要多包容她一點嘛」,結果站台名稱就變成這副德性。簡單說,還是跟那個新聞台的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 *死

※※

結果我把名字取為「我就是小家子氣」... 為什麼?大概是這個站名陪我最久吧。

總之,「我就是小家子氣‧改」全新出發,懇請舊雨新知捧場鼓勵,謝謝。 囧

5 Comments:

Blogger 無盡‧永恆 said...

其實我覺得
Right next door to hell很不錯啊

話說回來,我最近想把我的blog改名稱
說不定改成The Wall或是The End= =+
搞不好又用回我的留言板的名字
敲地獄的門= =+

05:39  
Blogger zsw said...

隔壁老太太掌力渾厚你見識過的,要去惹到她我會先死。

07:37  
Blogger 無盡‧永恆 said...

這樣不就剛好印證了
下個門通往地獄嗎 XD

08:26  
Blogger 無盡‧永恆 said...

對了~我去弄了個貼貼板
妳也去搞一個吧 XD

08:27  
Blogger zsw said...

在首頁上有個留言板是很方便啦,不過顧慮到nav bar的話,我會寧願做個外部連結連到留言板。 = =

14:59  

Post a Comment

<< Home